close
   去年八月趕完論文,帶著開心的心情,回高中管樂社參加暑假音樂
  會(8/10)演出之後就默默的等待兵單的來臨,等了一季才收到兵單,
  竟然也不小心的變成一隻83公斤的米蟲(天阿!!好肥喔~)。
 
    接著,12/19 媽媽帶著我前往集  合地點,一開始不覺得怎樣,直
  到看到不少家長離情依依,心中有出現了悲傷的感覺,可能是因為有
  學弟(胡醒華)在吧!所以堅強的忍住了。

  在頭髮被剃光的一瞬間,才有要當兵的感覺,說實在的其實我很笨
  拙,在新訓的每一天早上我都沒辦法靠自己的力量折好蚊帳,也發生
  了很多要靠別人幫助的事,很感謝那一群一起新訓的人(903旅步一營
  步一連2008T)。
 
  可以進陸軍樂隊也是神奇事件,當時樂隊已經滿編了(約一百多人)
  而選兵官第一次來,說只收音樂系的長號,那時我超難過的,想說不
  知道要去哪裡,之後的某天抱著一絲可以驗退的希望,去照左手的X
  光,好巧不巧那天陸總專程來選我,帶著長號要給我試吹,結果又錯
  失了一次機會,而在懇親那天我拿起手機,聯絡樂團老師看能不能幫
  引薦我進陸軍樂隊,碰巧我找的那個老師是隊長(小張)的學長吧!
  我就這樣很順利的進入的陸樂嚕!!

  同新訓的好朋友(兩位跟我睡上下舖)也到了陸軍司令部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p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