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新訓第二次收假的隔天,就是前往陸軍樂隊的出發日,一早就起床準備著自己的行李,心想從苗栗到龍潭應該只需要半天吧!上遊覽車之後,往一個很大的營區去(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是哪裡…)

    結果等了一天,直到傍晚的時候終於有人來帶我們一群陸總的兵(大約二十來個吧!),其中有一個穿著軍便服(好像全部都穿的樣子…我忘了),頭上帶著一頂繡有陸軍樂隊標誌及樂器跟姓名的小黑帽,當時甚麼都不知道,原來那一位是大魔王,在那短短的路程上,不小心對學長笑了(就被虧..現在還笑得出來,待會你就知道啦),被提醒之後才想起,入伍前有人提醒我,剛到樂隊不要笑。


    剛到那天是星期四(莒光夜),現在的印象似乎只有被教導了很多規矩,第一天晚上早我三梯進來的兩位朋友,都就寢後找我聊天跟我說了很多該注意的事情,還好心地畫了營區的地圖(因為有一個建築系畢業的可能職業病犯了…),就這樣過了一晚之後,星期五過了一個沒事的莒光課之後,我軍旅生崖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洞八休假(在夜深的時候,我還被安官吵醒,一直問我是誰,我是新兵啦!我也不想睡在這啦!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p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