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跨年嘛~~ 總是要慶祝一下...

印象中開始注意到跨年是在高中時期,不過當時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,因為忙著布置社窩要歡迎畢業的學長回來,而進大學後除了一次餐加所謂的'千人管樂'在總統府的演出那一次比較有印象外..

剛入伍的時間點,恰巧也接近跨年,那實在軍中也是蠻high的還可以看電視吃雞排&喝飲料,那時才發現跟一群男生一起跨也不錯(不過我還是愛女生的~)連27歲的生日也是在新訓中渡過....

很巧的因為役期縮短,在我拿到退伍令的那一天,就是跨年日子,因為在軍中被兵變了,也沒有女友可以一起跨年,又不想回到家裡窩棉被中跨年,碰巧在軍中失魂落魄期(就是被兵變想不開的時候啦!!),被很多軍中的朋友關心到,碰巧有一位已退伍的朋友(當時真的是還好有他,不然...),他說他在台中有開了一間PUB,叫我們找時間約一約下去給他請~~(在約的時候他還有開店,不支到甚麼原因後來關了...)

於是在領完退伍令後,我就很囂張的穿著便服在營區裡晃來晃去~~(哈~)等待著去台中跨一個不一樣的年,到了台中本班的班長(K銘)說今年一定要做不一樣的事,於是他在只有十度的天氣下,點了一碗ㄔㄨㄚˋ冰,然後就一邊ㄔㄨㄚˋ得把它吃完了,看到桌上另一種食物是牛肉麵還真是對比阿!!(班長真是厲害~~佩服佩服)

到台中已經是8點左右了,於是我們決定去一間KTV 類的PUB跨年,到了之後就喝喝啤酒(百威還蠻順口的~~嘻~)一邊喝一邊聊天一邊唱歌,當然不是只有我們幾個男的嚕~~總共一起去的有五個男的都是當兵認識,還有兩位女性朋友(Roise&Joyce...不知道有沒有拼錯..太久沒打英文了)這兩位的酒量似乎很厲害~~(還是很會閃阿~她數字拳跟吹牛怎麼那麼厲害..害我一直喝酒..)還好她一開始不是找我,她先弄暈了喔的再找我...那天才知道原來我的酒量似乎不差(大家還是不要找我挑戰~因為我不喜歡喝酒啦!!),到了12點就有很特別的活動...(在這不方便講..有興趣的私底下來問我..)...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哦!!

這次又發現我的酒窩似乎是女性朋友忌妒的東西,你們不要怪我嘛!!我也不想那麼深阿~~哈~不過這的確是一個不錯的話題~面對女生我還是很害羞...還需要多訓練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p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