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  1月11日是我的生日,在我家中每年我的生日都不會錯過,因為我一定會記得又加上我是家中年紀最小的~(所以我慶生大家都不敢有意見..哈~ 我是小霸王)

    從小到去中壢念書前,都是買個蛋糕在家中,那時的我很厲害一個人可以吃掉半個八吋蛋糕,國小時期會了慶生也會要求媽媽買個乖乖桶去斑上發(我好像發過一兩次而已),國中跟高中的慶生,不知道為什麼我全忘記發生過什麼,可能也是平淡無奇吧!(哈~)而到了中壢念大一時,第一次感受到同學的關心,就在期末考那一週我很閒的在打電視遊樂器(宿舍裡)在晚上11點多接近12點,突然門就推開了就唱起了生日快樂的歌,當時真的是很高興(雖然那些朋友現在沒啥聯絡~~但還是很感謝你們)大二以後就都回家過啦!!因為期末考週我都不用考啦!!早已回家去嚕!

    生日對我來說就變成一個找大家出來聚餐的一個藉口(還蠻好用的),於是這一次我想說好像沒找過小學同學來慶生(國中同學全失聯啦!因為我高中要躲一個女生,我家換了電話就此失聯~)結果約去唱歌(劉妤榛抱歉啦改來改去)不過我還真的後悔了,當我聽到壽星耶!怎麼可以讓他走回家呢?(我完全沒想到會喝酒這件事!)還好我那死黨到晚上11點半才到不然我應該是被扛回家吧!!(走都走不動)

  以下寫一點感性的話.....(文學類的書看得很少的我應該寫不出甚麼吧...見笑了)


  活了28年經歷了不少好事與壞事,回想起來轉淚點在念竹中的過程,我從長號中找到了自己的自信也學會了怎樣跟人相處,一路走來認識了很多的朋友,不管是舊的新的我都是真心的,有朋友真好~
  
  今後每一年的第一個生日願望就是---跟所有的朋友的關係都要比去年更好---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p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