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回想兵變得那一段日子,我到底做了甚麼事...首先感謝我總是身邊的那群人,軍中的岑瑋、晏宗、昱承、世昌、家隆...等,辛苦你們隨時聽我的抱怨,雖然我每週似乎都講一樣的東西,但是有人聽我講真的很好,也感謝何彥璟在我最需要的幫助時候一直陪著我,國鴻學長&妍宜學姐聽我說一些有的沒的(雖然這樣讓我電話費暴增),最後一定要感謝羅庚生,那天要不是你提醒我要住意自己的安全,說不定我現在已經做出對不起家人的事了....

    除了這些孩讓我印象深刻的昰,當我的兵變是件在軍中傳開後,總是沒是被虧(或許他們是好意),又很巧的那一兩週的莒光園地的短劇都在做兵變...在看的時候我就想說是怎樣,結果過沒都久就有一個人從後面拍我很正定地說:志豪,不要哭!...實在是太可惡了...就這樣一直被提醒這件事,想忘記也難,甚至在與儀隊的聯合聚餐中,也以我的名字去演一齣音樂舞台劇--兵變--主持人還叫我要起來給大家看看,弄得在場所有長官都知道了(忘記那時副指揮官走了沒),我也很配合得跟主持人要了一個'愛的抱抱'(雖然他不是志玲姐姐...哈!)...之後慶祝世昌退伍去唱歌,唱了兵變,我還把最後一句改成'勸我自己要珍重 明天還是要升旗'...這時大家都哄堂大笑了...

    現在回想兵變我經過三個階段變化: 一是埋怨自己想說為什麼會這樣,她為什麼這樣對我,我這麼愛她(這時如同行屍走肉,我連吹樂器都有哭腔);之後是算了就接受吧!反正以後應該會遇到其他女生,開始意識到不能因為這件事影響自己做任何事的判斷與平常的生活(這時我的樂器能力慢慢恢復中,至欣你那段日子辛苦了...)最後是開始訓練心臟的強度,因為大家會一直提這件事直到時間讓大家淡忘...

    其實我真的要感謝兵變這件事,因為他我改變了我自己開始會去看一整本都是文字的書,也開始走出了戶外,也認識了更多軍中的人,雖然有人要教我抽菸,但是看來我的資質還是不太好,我沒學起來浪費了他不少的煙...也開始沒安排自己去台北逛街或吃飯...過得還挺充實的....一個人也有一個人得自在現在又再度體會到了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p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