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兵變...對一個男生來講是一個大忌,還記得有一次跟女友在錢櫃KTV點康康的那首歌,只是想唱爽的,卻沒想到隔了幾年後真的發生在我身上...

    記得事去年五月下旬,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留守,當時還蠻辛苦的,可能因為很菜吧!還跟剛認識的朋友約好下次回營要帶女友的片給他看,但是卻沒想到留守後的週四晚上跟班上朋友一起去貴族世家吃完後,開心的要回新竹,上車後一如往常的打給女友,報一下平安,當時她說有人來幫她修電腦(當下我沒想甚麼),然後我就跟她約隔天中午的飯局,心中確有了一個想去送早餐的念頭,
但是那天早上卻感受到了這輩子弟一次被對待的感覺-冷淡-

    當下覺得很不是滋味...因為一個老是跟你抱怨公司的早餐不好吃的人,卻不接受我買來的早餐,也沒騎車去上班似乎是有人要載她,當她不接受我的早餐後,我也很不開心地上了自己的車就回家了,中午的飯局我是用短訊問她'若是害怕太陽很大可以不要出來吃,那我就不出去了'結果是...沒收到任何的回應(此時我的心中就更不是滋味了!!)直到星期六凌晨收到一份我要睡了的短訊,心中更是有很多滋味跟想法的產生...(當晚就躲在棉被裡流淚...心想難道不需要解釋為什麼這樣對我...)隔天傳了封短訊去問消息(因為沒勇氣打電話怕得到的是自己推演的最糟結果)也沒消息...直到週六傍晚才收到一封短訊-我覺得我們之間有很多現實的問題沒有解決,我覺得好累不想再繼續下去了--聽到的當下很火大,就一直用短訊及電話催促她告訴我是甚麼現實問題拿出來討論嘛,最後很火大的傳短訊的告訴她,再打三通若不接的話,這一輩子都不要解釋了,結果還是沒接....

    之後我就打電話給朋友,然後騎車離開外出去,很機動得我找了兩個朋友聊這件事,(當時是11點多)後來一路陪著我的漢我一起去唱歌,打發時間反正我也睡不著,他建議不一直待在外面,畢竟新竹的飆車族很兇的,在錢櫃時有收到短訓說她明天要打給我,心想似乎是有打算要解釋,到時就聽聽看吧!結果隔天六點我才回家,我也睡不太著大約九點多就起來了(可能是習管了早起)等等等右等到一封短訊說她要去看展覽(看來她還是沒勇氣說...)之後就一直晃時間直到回到了營區

    回營區之前,心想我要堅強就算被兵變了也不能表現出來,好巧不巧一回去就開始忙著整理寢具被套,上週五剛好送洗,忙到10點多才躺到床上(因為只有兩個人要用10人份)想說都忙完了,鼓起勇氣打給她,似乎聊了一個多小時,簡單的敘述-她覺得我們之間有很大的經濟落差,她覺得我很有目標也認為我可以達到但是沒辦法在她的期限內達到,還說我在求學過程中慢了別人兩年,針對這個問題我只說如果沒慢那兩年我跟你就沒有這五年...可能講話太大聲,學長過來關切聊到3點多,我才跟學長說待會好像要升旗耶!還是睡一下吧!
  
  之後的那一週在軍中過著如同行屍走肉一樣,星期一晚上我還躲在分部教室發呆(本莊...嚇到你真不好意思..),那時練樂器連基本的音色都吹不出來,我同學說那應該是哭腔吧!那時我已經在裡面過得還不錯了,在一次的團練中,因為那位老師話時在很多,給了我很多發呆的時間,我偷偷跑去上廁所,回來時旁邊的至欣說'你去那麼久我以為你跑去偷哭'(其實我真的忍不住了...跑去洗洗臉)就在狀況不好的情況下,演出了三場有關台灣藝術節的活動(三重小巨蛋)...

  在那通電話之後,心中仍無法放下那五年多的感情,還是跑去她宿舍看了幾次,一次送早餐有收下,那天便很開心的走回家,一次晚上等她從台北回新竹,看著她走上去投也不回的感覺很差...那次送早餐還被早餐店老闆好心請我進去坐,還問我幾歲還說我有大好前途(當時心中真是難過阿!)最後,我們終於在端午節的時候,很和平的在電話中說出了分手這件事,當時我真的很感謝她,感謝她曾經愛過我,陪我走過這五年...期間的放假與朋友在網咖上聊起這件事,我都會不知覺地落下眼淚...

   我總認為愛情是不能強求的,說出自己心中真時的感覺後,就是聽天命了!也就是說這是互相的選擇,只要有一方決定不走下去了,就不要強求...很巧得當時看的兩場電影--驚奇四超人2&蜘蛛人3--都提到所謂的選擇,或許冥冥之中有人要任我了解選擇這件事...經過這件事我想我真的有所成長了,也了解到原來'感情事件影響我這麼深'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p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