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  所謂的勤務就是軍中的演出包含平日的升降旗、月會、音樂會...等很多的演出機會都稱為勤務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用這個名稱,就像是三角形為什麼叫三角形我到現在也不知道...)

   每種勤務都有的第一次都是令我難以忘懷的經驗,算算我的運氣很好,一般正常的規劃進入樂隊沒意外的話一個月內就要開始升降旗,而我多了快兩個月,不過第一次可真是很難忘的,雖然說服裝早就整好了,但是心裡總是想說能拖多就賺多久,真正的第一次確是在完全沒準備下被推出去的,當時跟我一起走入地獄的算算也不少人~(難忘阿!)那一次走完一路被罵,一下罵衝了一下掉了(只橫向標齊);還有走路用跳的以及走錯腳,反正可以被罵的都被罵了!感覺實在是差,也只能多多練習走路時多多注意,我高中同學跟我說進陸軍樂隊最難的就是走路,可惜我到退伍還是走不好,後來我的音量漸漸大聲,變成主力後那些叫罵聲變少了,也或許是我不再菜了...
 
   但是我弟一次覺得自己在軍中有價值是音樂會,雖然我沒參加那一年一度的國家音樂會(曾經是我進此目的)但是當時我並不想要表現自己,加上當時長號也已經有很多人了,總認為好好過日子就好~其實不想參加的原因是音樂品質,後來學長退伍我就開始加入了音樂會的演出,在吹奏一次熟習的曲子-Disney Meodly-中長號solo,被發現原來我是樂器的關係兵,也因為那一陣子的練習跟大家似乎就越來越熟,就算我升降旗走路方面還是沒甚麼長進,但大家似乎也有一種認同我的感覺出現~那時開始我才發現原來當兵也沒很辛苦嘛!心情似乎比較放的開了~也因為這個想法吧!覺的日子好過了!

  也大約是4月底吧!覺得去軍中好像是去社團,只是時間很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p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