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陸軍新訓發了三套迷彩服,到退伍我也才穿過一套,另外兩套都跟新的一樣,原因就是本單位的服裝就如同學校教官一樣,不過多了很多額外的小配件來襯托我們跟一般軍種的不同,如:帽子還有一件黑外套(是自己花錢買的..我都帶回家了) 

  也因為所謂的禮儀部隊,平常就多了很多有關衣服的事,燙衣服擦銅環擦皮鞋是每天的事情,一開始一定會為了檢查被罵~不過還好我進去時,只要不要太離譜就好,所以衣服上我並沒有刁難太多,過程中真的學到不少,例如燙衣服的技巧以及簡單的縫紉,雖然我縫的很醜,拿來用是沒問題的(哈~)但我總始搞不懂,對於軍中的服裝,有人覺得穿起來很帥,而我卻因為軍人的身分總覺得不好看(還是我打從心底不覺得自己好看)...

    在樂隊中領了-軍便服系列(冬夏之分)、軍常外套(室外勤務用-最常出現於升降旗)、典禮服(國慶用)以及黑西服(也就是所謂的西裝啦!不過小弟我沒領過)

    在軍中才學會怎麼穿襯衫才好看,我是指紮進去...哈!人是會長大的...除了夏天幾乎天天都在打領帶,打得現在都覺得打領帶好煩喔!雖然那時是用拉鍊的!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pfu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